老坟头早点倒闭

自娱自乐杂食人
微博id:蒸碎玻璃川
欢迎来找我玩~

【方王】电影记事

#生贺

#ooc致歉。

方士谦向来是不屑看恐怖片的。

有什么可看的,不都是假的。他这样说着,拒绝了邀请他一起看的队员。

然而他此时此刻坐在王杰希家的沙发上,吃着盘子里摆着的橘子,内心毫无波动。

甚至有点怀疑人生。

——我到底是为什么要答应王杰希来他家看电影?还特么是恐怖片!

方士谦沉默,方士谦啃橘子,方士谦扒拉着王杰希胳膊。

——“王杰希,恐怖片没什么可看的,我跟你讲你……”

王杰希眼睛都不转一下,把他的手从自己胳膊上拍掉。

——“安静看,吃着橘子都堵不上你的嘴?”

方士谦不干,方士谦冷嘲热讽。

——“我当队长大人无所畏惧呢,原来看个恐怖片都要人陪。”

——“你少废话,答应了想反悔?”

王杰希冷哼,端起茶杯啜了一口。

——“还是说,你害怕了不敢看?”

方士谦觉得自己的人格受到了侮辱,放下橘子准备和王杰希拼个你死我活,要用实际行动证明。

他,方士谦,绝对不是怕看恐怖片的小屁孩!!!

然而还没等大战拉开序幕,王杰希伸个懒腰,瞄了眼指针快指向数字十一的表,气定神闲开口道。

——“你要是困了可以进屋先睡。”

方士谦悻悻拿回橘子,泄愤似的剥开了吃。

这怎么打,估计就算这会儿方士谦在他旁边表演全武行,他也能一句话给方士谦噎回来。

——“没有,我不困。”

——“那就继续看。”

片子虽说是个恐怖片,但胜在剧情不错,讲的是同一乐队的两名吉他手一方看了另一方不顺眼想搞死对方,到头来真搞死一个却又发现世界上再也没有能和自己相提并论的人了,于是其中一个就去另一个墓前弹吉他,结果吉他弦突然断了割伤了手,导致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弹吉他,且在休养过程中一直噩梦缠身结果被送进精神病院最后两个人又在精神病院相遇的故事。

结局开放,引人深思。

等到片尾曲的声音响起来,方士谦才抱着橘子从电影情节中回过神,盯着屏幕一言不发。

王杰希觉着奇怪,旁边的人已经半天没什么动静了,别是睡着了吧。

然而他一扭头,看到了眼睛冒光聚精会神盯着屏幕看的方士谦。

王杰希惊悚。

——“……你不是觉得不好看吗?”

方士谦继续一言不发。

这是看哑巴了?不是吧这片子威力这么大那我找地方下载了回头让黄少天也试试……

王杰希这么想着,伸手拍了拍方士谦的脸,手腕却突然被一把攥住。

空气中淡淡的橘子清香随着动作飘进王杰希的鼻子,方士谦仍然一言不发,手上的力道却越来越大。

王杰希深觉是这片子不知道那段戳到了方士谦敏感的小心灵以至于让他整个人都不太正常。

于是王杰希开口,声音清冷如昆山玉碎。

——“方士谦,你再使点劲我这只手就报废了,我退役了你养我?”

方士谦像是刚醒过来,松开了攥着王杰希的手。

这片子让他看得不知为什么很难受,虽然结局诡异了些。

——“王杰希,你不觉得这片子怪怪的吗?”

——“没有啊。”

方士谦觉着,王杰希不仅长着一张无情无欲的脸,连心也是石头做的,他居然没有看出隐藏的感情线???

居然没有???

天啊那两个吉他手就差把我爱你说出来了啊!!!

王杰希居然没看出来???

风在吼马在叫方士谦的内心在咆哮。

王杰希看着他扭曲的面部表情,思忖着要不要给他拿袋牛奶压压惊,免得吓成这样今晚睡不着折腾自己。

想着这就要起身去厨房,衣摆又被方士谦拽住。

于是王杰希十分有耐心地停下来,眼神询问他怎么了。

方士谦摇了摇头,声音缓慢。

然后王杰希就听见方士谦对他告白了。

一句话七个字,在王杰希心里掀起滔天巨浪,其程度不亚于往大海丢了十吨TNT。

此时此刻王杰希看着方士谦的脸只想起一句话。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去他娘的真男人!

方士谦是个联想能力十分强大的人,看电影的时候一边琢磨剧情一边就在把自己带入剧情里想。

但无论如何,想象中的另一个人都是王杰希。

所以看到结局的时候他有些震惊,难不成我喜欢的是王杰希???

单身了二十几年的方士谦对这样的陌生的感情有些不知所措,或许是因为电影的结局让人太难过,方士谦又在心里默默想了一下王杰希平时的样子,惊觉他的一举一动都能在脑海里清晰出现,所以自己确实是喜欢他的。

大好的机会就摆在眼前,此时不说更待何时,憋着可难受。

于是他就告白了,没有犹豫。

王杰希顺着他拽衣摆的力道坐会沙发上,那一瞬间的表情裂痕被他完美收起,又恢复了冷静沉着的样子看着方士谦。

——“你刚说什么?”

方士谦白了一眼王杰希,松开手继续吃橘子,嘴里含混不清。

——“你个大傻逼,我刚才说我喜欢你。”

王杰希看着他的模样莫名有些想笑,但此时的气氛笑出来完全不合适,于是只能辛苦忍住。

方士谦看他努力憋笑的表情十分不爽,扔了橘子身体前倾双手捧住王杰希的脸。

王杰希只来得及看清方士谦扑过来的动作,还未来得及闪开唇上就传来柔软的触感。

——嚯,还强吻,给你厉害的。

王杰希伸手推推方士谦,两人分开一段距离。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的眼睛,问。

——“你上来就亲的?怎么知道我一定会答应?”

方士谦干脆凑过去半抱住王杰希的身体,哼哼唧唧。

——“你要是不乐意刚就一脚把我踹开了,现在问这个?”

——“再说我这么好,你不答应不就是瞎了眼,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他倒是有这个自信。

王杰希心中叹了口气,看着方士谦因为情绪激动而有点起伏剧烈的胸膛,忍着笑意凑到他唇边。

——“你才大傻逼,我也喜欢你。”

然后他们借着电视机微弱昏暗的亮光,接了一个橘子味儿的吻。








方士谦:黄少天,这电影特别好,看了送对象,免费的。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