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坟头早点倒闭

自娱自乐杂食人
微博id:蒸碎玻璃川
欢迎来找我玩~

【喻黄】恋爱循环

一首歌……

————————————————

sei~no


队长队长你快来


少天少天你去哪


今天的训练已经完成了吗?


黄少天:哎呀队长训练那么简单我肯定都完成啦你听我给你唱歌吧。

喻文州:好啊好啊少天要注意嗓子。

黄:啊啊啊啊我知道了队长你真啰嗦。


我家队长可是联盟第一苏


爱笑温柔简直少女杀手


每次粉丝签名都会追一路


队长总会拉着我跑回我们的小屋


蓝雨的队长联盟的心脏


战术布置不是一般的强


复盘比赛每天他最忙


总之我们的队长他就是最棒


队长看看我!队长看看我!


我愿意一直守在你的身旁陪伴着你啊


队长看看我!队长看看我!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呀。


不管敌人多么强大


困难和挫折要一起迎接


蓝雨的夏天还有很多


我们一起再拿冠军赢吧


队长我爱你呀!你知不知道呀!


接下来的风雨我们一起走过


队长我爱你呀!你肯定知道啦!


剑与诅咒要一起书写新的传说

————————————————————

之前被小天真的恋爱循环洗脑了所以手痒就写了个喻黄的。

写的时候一直在和朋友吐槽说填词都是怪物。

QAQ第一次很渣还希望不要嫌弃……


评论(1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