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坟头早点倒闭

自娱自乐杂食人
微博id:蒸碎玻璃川
欢迎来找我玩~

夭寿啦全联盟都变成蘑菇精啦

全联盟蘑菇化设定

第一更为喻黄

——————————————

【1】

在荣耀森林里的蓝雨蘑菇区有一朵很有活力的蘑菇剑客。

他叫黄少天。

黄少天蘑菇最喜欢的就是在荣耀森林里到处跑。

今天去兴欣蘑菇区走走,明天去微草蘑菇区逛逛。

时不时还会找人pk。

这让蓝雨区的区长,荣耀森林里第一蘑菇术士的喻文州很是苦恼。

他喜欢黄少天。

想能常常见到黄少天。

每次都是他还没有来得及到黄少天的住处和他说上几句话。

黄少天蘑菇就已经出发去别的地方玩了。

为此喻文州蘑菇头疼了很久。

少天不在自己就不能表白啊。

郑轩蘑菇不忍心看自己区长如此苦恼,就告诉了喻文州蘑菇在不久之前黄少天蘑菇曾无意中说过自己打算去轮回蘑菇去玩玩。

郑轩蘑菇说。

区长啊黄少他其实很希望能有个人陪他一起出去玩,他昨天刚从兴欣区回来,准备明天就去轮回区玩,这可是个好机会,区长你要把握好啊。

喻文州蘑菇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他想了想,正好这次去轮回也能请教一下前辈的经验。

毕竟轮回区的江波涛和周泽楷已经在一起了。

于是转天清晨,喻文州蘑菇敲开了黄少天蘑菇的家门。

黄少天蘑菇看到喻文州蘑菇之后很是惊讶。

“区长区长你怎么来了快进来坐坐坐。”

他连忙拉着喻文州蘑菇进了屋子,走到桌子面前坐下。

“区长区长你找我什么事啊?”

黄少天蘑菇揉着惺忪的睡眼问。

“我听郑轩说少天今天准备去轮回,正巧我也要去那边办些事情,不知道少天介不介意我和你一起去呢?”

喻文州蘑菇笑笑,极力忍住想揉揉黄少天蘑菇的想法,平淡开口。

“好啊好啊那太棒了区长我帮你拿着东西吧我跟你说啊轮回区那边好吃的东西不少呢我今天一定要请你吃,不过就是那边的区长也不说几句话上次我过去那边还以为他是哑巴真是吓死我了。

黄少天蘑菇蘑菇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兴冲冲的包揽了帮喻文州蘑菇拿东西的任务,声音里都带着笑意。

喻文州蘑菇失笑,黄少天的神色暖了他的世界。

“我东西也不是很多不用少天帮我拿的。谢谢少天请客了,那我们一会儿一起去吃吧。”

黄少天蘑菇点点头,飞快的进了屋子里面收拾自己的东西。

不消片刻,黄少天蘑菇一身轻便的装备出现在了喻文州蘑菇的面前,腰间别着那把他最爱的冰雨。

“区长区长我们走吧,我跟你说哦最近我刚刚学会了一招能御剑飞起来呢,这样我们就走的更快啦。”

黄少天蘑菇从剑鞘里拔出冰雨拉着喻文州踩在上面。

语速极快的念了一串冗长的咒语。

接着,冰雨就悬了起来,载着喻文州和黄少天飞出了蓝雨区。

黄少天蘑菇转身有点儿神神秘秘对喻文州蘑菇说。

“区长区长你想不想飞的更快一点?”

喻文州蘑菇见黄少天脸上写满了希望也就不忍心拒绝,只好点了点头。

黄少天蘑菇在得到喻文州蘑菇的允许之后轻快地吹了声口哨。

然后喻文州蘑菇又听到了黄少天蘑菇念咒语。

喻文州脸上挂着与平时一般无二的微笑。

站在他身前的黄少天蘑菇嘴里正小声的念叨着什么。

他仔细听了听。

隐约听见了“看我的三段斩加速飞”一类极其中二的咒语。

喻文州忍不住有些想笑。

少天真是可爱。

接着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在黄少天蘑菇说完那句极其中二的咒语之后,他们脚下的剑就加速飞了起来。

喻文州的术士帽子都被吹掉了。

冰雨的速度极快两个人的衣服在风中被吹的猎猎作响。

喻文州蘑菇有些狼狈的捂住已经被吹乱了的发型。

早知道就不点头了。

喻文州蘑菇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艰难的把术士帽子带好。

没过多久,他们终于到了轮回区的外面,黄少天蘑菇从冰雨上跳下来,然后转身去拉喻文州蘑菇。

“区长?区长你没事吧脸色看起来很不好的样子要不要休息一下?”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脸色苍白的和自家的白纸一样,有些担忧的问了问。

“是不是我飞的太快了?”

喻文州蘑菇摇了摇头。

“没事,我只是有些不适应。”

“啊啊啊啊区长你早说啊我就不飞这么快了我们快进去找地方休息一下吧。”

黄少天蘑菇内疚。

“不用了我没事的,办正事要紧,少天你自己先去逛一逛,注意安全,我去见一下轮回区长就来找你?”

喻文州蘑菇笑了笑,转身走向轮回区区长的办公楼。

“好啊好啊那一会儿我再带你去吃好吃的。”黄少天蘑菇点点头,带着冰雨离开了。

喻文州蘑菇松了一口气。

稍稍整理了衣服之后按下电梯上了楼。

这个时候应该是在办公室的吧。

他这样想着,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然后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喻区长?好久不见。”

Tbc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