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坟头早点倒闭

自娱自乐杂食人
微博id:蒸碎玻璃川
欢迎来找我玩~

给《不想说话》的repo
@咸鱼科学官
短小(x
首先。
赞美大王!!!
我爱你!!!
本子拿到手的时候差点哭出来!!
兴奋到手舞足蹈!!
这说得上是我的人生第一本。
我决定要给它!!至高无上的!!荣耀!!我今晚!!要抱着它!!睡觉!!
小礼物真的超――好看!
接下来说点正经的。
追大王的《不想说话》是在一年前,一年过得挺快的,但到现在我还能想起来那段等着更新然后看完更新哭得死去活来的日子。大王文笔超棒,有的时候真的是看到热血沸腾,眼泪说掉就掉。
再次赞美大王,这真的真的是一篇特别特别好的文儿。
向大王致敬!!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做一名坚定的王吹!
希望日王教!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咳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