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坟头早点倒闭

自娱自乐杂食人
微博id:蒸碎玻璃川
欢迎来找我玩~

夭寿啦全联盟都变成蘑菇精啦【2】

这更主江周

今天的轮回还是很闪啊。

————————————————

【2】

喻文州听到有人叫自己。

回头就看到了轮回的副区长江波涛抱着一件大衣站在自己身后。

“好久不见,江副区。”

江波涛点点头,往前走了几步站在喻文州身边。开口问

“喻区长来找小周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笑了笑摇摇头。

“我是来找江副区长问些事情的。”

江波涛有些纳闷。

“找我?”

喻文州刚想说些什么,办公室的门就打开了,门里周泽楷带着疑惑的神色看向江波涛和他自己。

喻文州淡笑打招呼。

身旁的江波涛则开口

“怕你冷我来给你送件衣服。”

“谢谢...”

周泽楷接过衣服拉着江波涛进了办公室顺便也请了喻文州进门。

江波涛倒好了茶摆在桌子上,坐在周泽楷身边,看着对面的喻文州问

“前辈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喻文州看着坐在对面的二人有些小小的羡慕心说我家少天要是也能这么老老实实的不乱跑让我照顾就好了,但还是开口

“我是来请教...江副区是怎么追到周区长的。”

话一出口那边的周泽楷蘑菇那张漂亮的脸就红了,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脸去不看着喻文州。

江波涛则是一脸震惊的看着喻文州,诧异

“喻区长这是...?”

喻文州拿起茶,浅啜了一口

“我想追少天,可好像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

声音里不自觉的染了一丝苦恼。

“剑圣黄少天?”

周泽楷和江波涛对了对眼神,询问喻文州。

“是的。”

喻文州轻轻点了点头。

“少天他...好像在这方面不是很敏感..我用过很多方法...可是..都没有用。”

江波涛忽然有点心疼喻文州,没想到堂堂一代剑圣居然情商居然这么低。真是苦了喻文州了。

嗯,还是自家枪王好。

江波涛笑着开口

“其实小周蛮好追的。“

不像你家剑圣一样这么费心。

“如果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用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呢?”

喻文州嘴角带了一丝苦笑,其实自己有想过直接对他说出来,只是担心他接受不了,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喻文州身上的自信与勇气只要一遇到与黄少天相关的事情就会溃不成军。

“直接说出来怕他接受不了啊...”

江波涛忽然有些感慨想着黄少天真是好福气满天下的跑还能遇见如此深爱他的人。搂紧了身旁周泽楷的肩心说但还是自己更幸福一点。

周泽楷脸上的红色渐渐褪去,看着喻文州开口。

“说…更好…”

“小周的意思是说出来更好,我也这么觉得。”

江波涛开口解释,觉得有些哭笑不得。

想起自己曾经被轮回区的人戏称唯一拿到周氏蘑菇语十级证书的男人。

江波涛走过去,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

“黄少天那种性格,你说出来,他未必接受不了,可能需要去反应一会儿,但时间不会很长。而且他向来开朗,肯定没事的。”

喻文州点点头

“谢谢江副区了。”

“不用谢,我没帮你什么。”

喻文州起身,准备离开,江周二人道了别之后打开了办公室的门。

一出门就与人撞了个满怀。

是黄少天。

黄少天蘑菇提着一大堆东西站在了轮回区长办公室的门口等他。

喻文州心下有些感动。

“少天玩的开心吗?”

“嗯嗯嗯,开心开心,当然开心,文洲你们已经说完了?说完了就跟我走吧。”

“好好好,少天慢一点。”

喻文州无奈,眉目里溢着温柔,回头朝着屋内的江波涛和周泽楷歉意的笑笑,就被黄少天拉着走开了。

“少天要带着我去哪儿?”

喻文州看着前面兴致勃勃拉着自己出来的黄少天,忍不住开口问。

黄少天听到身后传来疑问的声音,回头神神秘秘的朝着喻文州笑了笑,有些恶作剧的味道,凑到喻文州耳边,轻声开口

“你猜啊。”

Tbc


评论(2)

热度(15)